close

 
就是這三本,等好久~~(其實我也有把nylon退掉,那個狗頭包實品。。。XD)

第一本。CuTiE--care bear文具組

買這本完全是因為care bears,之前都沒買過cutie,因為感覺是本走少女路線的雜誌
不過今天翻開,覺得還不錯看呢!
內容大多是街拍錄人穿搭
已下翻拍自Cutie:

彩妝新品上市

高彩度跟鞋
下面兩張是介紹吊飾:
梨花熊&care bears
 
還有好多零食新發售,通通想買回家喀

第二本。X-girl--繁星點點托特包

托特包是帆布,可以肩背,有一內袋,還有附贈一個小收納袋,跟cher便當袋比起來布料較厚!
買了這麼久的雜誌,我覺得x-girl送的贈品包不論材質或實用性及設計,都比其他本雜誌好
但雜誌本身只能算是本目錄~~
以下翻拍自x-girl:
  右邊這雙好看ㄋㄟ ︿︿
這件星星T好好看

 

第三本。sweet--cher便當袋

Sweet是我這兩年來每月必買的雜誌,我已經快拋棄vivi了(還是有點不捨
先說cher包,ooops!打開時有股臭味(倉庫味?)布料有點薄,不挺,而且顏色跟我想的不一樣,是像髒髒舊舊的卡其色
sweet雜誌風格走甜美浪漫帶點奢華風,介紹的牌子都偏高單價,很厚一本,內容很豐富,讓我愛不釋手阿~~
以下翻拍自sweet:
emi

  
謝謝觀賞。 多看雜誌,有益身心健康。(逃~~~)

 

sasha話當年~~
想當初,我的第一本日雜就是non-no(國中),那時候日雜根本沒有像現在那麼蓬勃發展,現在光選本雜誌都要眼花撩亂,
陪伴我最久的就是vivi,呵呵,我剛接觸時的當家model還是岩堀跟佐田真由美,一直對vivi不離不棄,每期必買!
不過我看過的雜誌還真多阿(不是只看過一次)!風格亦迥異。有時最高一個月會買五本日雜,其他去漫畫店借閱~
Ane Can Can Cam JJ MORE NYLON JAPAN Oggi RUSSH JAPAN Ray VIVI VOCE with 美的
CUTiE Cawaii ELLE girl LOOK!S MINA PINKY POPTEEN S Cawaii SWEET Seventeen Soup Zipper mini non-no spring FRUITS X-girl peach john(粉色字體是我最常看也最常買的

 

ps。有空可以看看上一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