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Y0013.JPG
今天去大賣場,發現新鮮物
日本LOTTE小零食
共有四種口味
我買這兩種
日本進口LT奢華草莓巧克力
日本進口LT香蕉巧克力
另外兩種是草莓夾心巧克力、和濃醇巧克力口味
特價79
我只能說日本人很厲害,封面做這麼可口,也太吸引人了吧~~


結完帳我已忍不住打開香蕉口味來吃
一顆接著一顆,很涮嘴~
一下就被我喀完了ii4.gif

好加在我有忍住先拍了幾張
SANY0024.JPG
很明顯的看出,奢華草莓口味大顆許多
以下有橫剖面照 XD

日本進口LT奢華草莓巧克力
55.jpg 
我一開始以為它裡面包的是巧克力
回家看包裝才知道是草莓果肉乾
難怪是奢華草莓巧克力
這口味較甜,像草苺奶昔,加上草莓渣有點硬,使的口感不佳
如果內核換成草莓果醬應該會更perfect!

 

日本進口LT香蕉巧克力   新歡
cats.jpg  
真後悔先把它吃完了
太好吃啦~~~
香蕉口味和巧克力mix的剛剛好
吃在嘴裡完全融合
也許搭配一杯香濃的熱牛奶也不賴!

開口處有密封條,方便隨身攜帶,也是貼心的小設計

下次要再多買幾包回家喀
還有另外兩種口味一起打包!

 

這次還有偷偷買了明治巧克力棒 (這兩天再分享)
很愛吃日本零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