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Y0418.JPG 
(in上環)
倉促決定下,約兩個星期的時間,找尋資料,匯整列印。。。
我帶去的資料約有十頁
內容有:行程表(這玩意,我只能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)
    免稅商店(香港與桃園) 
    飯店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景點
    餐廳
    血拼店
    伴手禮
    outlet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isney Land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圖標示(看地圖好像距離很遠,其實步行幾步沿街逛很快又近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店址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參考行程與要點

SANY0094.JPG
這次去主要是住帝樂文娜
本來還想去澳門的,想住威尼斯人 XD

活動範圍:尖沙嘴、銅鑼灣、中環、上環

我光第一天就讓我走到腿快斷了
接下來三天都是鐵腿逛街
這時候QTTO正是派上用場的時候!
而且到處都是藥妝店,sasa和卓悅最多

先這樣,我的行李都還沒整理呢!

H&M讓我大失血,但我買的好爽~~

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看相簿!http://sasha214.pixnet.net/album
文章我可能要一陣子才生的出來....
沒辦法要上班,沒空整理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