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9_183810.JPG 

週六和北鼻一起到台中新光溜躂(坐在星巴克櫥窗向外拍,陰雨綿綿變磅礡大雨)
porter (17).JPG

從地下一樓逛到9樓agnes b.特賣會(好像到特賣至28號)
tea time in瓦城
在NICE CLAUP/A‧R/Cynthia Rowle y / prideglide/TOMMY JEANS物色了幾件
尤其是Tommy,我看上的不是衣服,而是一雙卯丁露趾跟鞋和一條紫色腰帶(風格很miss sixty)
下個月再去瞧瞧有沒折扣!
今天什麼都沒買,重點就是去找尋鑰匙圈for my new motocycle Many 100Fi
個人偏好鐵牌,較有份量,耐摔耐髒也不易舊 ︿︿

在Porter櫃內來回好多次
我在挑Key chain
北鼻則是挑短T
我看上兩款鑰匙圈(都很適合送人)
一款是鐵製Porter先生大頭雕刻款,共三色:金/銀/黑鐵
這款真的很"大"頭,而且我怕鑰匙會卡在縫中就作罷了~
另一款就是我買低my bag系列(限定款)
顏色有:紅/桃/粉/黃/藍/白(好像還有黑)
有附絨布套,和Porter購物袋
porter (8).JPG

本來打算挑粉色或桃紅色的,誰知最後讓我頭痛的是白色和黃色
這款真的很有重量又大,丟進包包裡也很好找,
而且它的銜接處完全不怕他會斷掉!
缺點就是騎機車時只要路面不平就會很吵 XD

porter (9).JPG 
反面字體是立體凸面
porter (10).JPG
porter (5).JPG 
porter (6).JPG
繞環處也刻有品牌英文 
porter (7).JPG 
重點是價格不貴
又有質感
拿來掛在包包上也好看!
下次想入手桃色

RF (18).JPG 
Porter購物袋



今日穿搭:(in Porter櫃)
porter (18).JPG 
cherrykoko復古水玉洋裝
Fiona蝴蝶結腰封
SLY skinny jeans
OT編織鞋

 

 


Porter櫃上幫我們服務的男店員是個帥哥唷!
人也很nice
像瘦版的范逸成
睫毛濃又長真羨慕~





btw,
dear Baby,
 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